鹄候

周日都干嘛了

这周日看完了《飘》(上),经过战争的洗礼,斯佳丽从一个标准的南方高贵小姐,成长为一个撑起塔拉庄园的坚强女主人。真希望自己可以像斯嘉丽一样坚强,无论面对何种困难都依然乐观,无论事情多乱,都能抓住最紧要的重点,不论心中如何害怕,如何难过,如何烦躁不安,都能够挺起脊梁,搅动脑筋,硬是闯过一道道难关。
还看了一部电影《勇闯夺命岛》,剧情紧凑吸引人,加上堪称殿堂级的配乐,着实是一部经典之作。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人就是艾德·哈里斯演的将军,如果说之前对他的印象最深就成为三体里的韦德,这部电影之后,我对他的印象彻底转变成一个伟大的演员。电影里印象最深的有两场戏,一场是在浴室对峙,一场发射导弹时将军改了坐标,最后让导弹落入海中,虽然弹幕中很多人批判将军这个举动,但在我还没看到将军改坐标时就想,将军只有没有伤害一个平民,这个人才算伟大,才算立住,因为他是一个将军,一个英雄,一个爱国者,而不是一个唯利是图的佣兵,一个绑架者。也正是因为塑造了这样一个悲剧式的英雄人物,也给了他一个悲剧式结局,才让影片如此成功。

评论

热度(2)